Wade表示,除了現實的薪資問題,他還得考慮自己想不想待在這座城市,「這房屋二胎善貸中心 個夏天,我會審慎思考這些問題,以及我想去哪裡。」

Wade本季出賽40場,平均18.7分、4.2籃板、3.8助攻,命中率是生涯新低42.3%

復出戰秀爆扣美技 葛里芬認為身手仍然遲鈍
被丟來丟去 威廉斯1周換4東家
灰狼雙少本季達成「雙21」 史上唯一宜蘭縣員山鄉汽車貸款 >傷勢加重延後歸隊 林書豪:超脫環境仍讚美上帝

芝加哥公牛從雲林縣古坑鄉債務整合諮詢 季前的大張旗鼓,到現在支離破碎,最尷尬的或許就是好不容易重返家鄉的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,他25日受訪時也不否認對於未來的徬徨。

Wade季前與公牛簽下「一加一」合約,今年夏天擁有提前跳脫權,當時的保守現在似乎見到效果,因為球隊最近陷入內憂外患,戰績也一路下滑,目前23勝23敗,排名東區第7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「我不會騙你說我不會擔心(戰績)。」Wade說:「我當然不會一直打下去,我剛滿35歲,對於還要打多久我也已經有了頭緒,你會希望在離開聯盟之前,還能保持一個競爭者的姿態。」

雲林縣口湖鄉證件借款 >新竹縣新豐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


arrow
arrow

    oyiuayme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