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媽媽,輾轉了將近一星期,終於抵達美國,這戶伊朗移民家庭2月5日總算在洛杉磯機場大團圓。

追求更好的生活,追尋美國夢,偷渡客的心聲,讓人鼻酸。川普端出的移民難民政策,到底是否適用,似乎更加令人懷疑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因為總統川普的旅遊禁令,來自伊朗、伊拉克、蘇丹、敘利亞等7國民眾,全被擋在門外。所幸2月4日聯邦法官及時暫停了川普的禁令,司法部則是準備在2月6日提出上訴。不過,就在美國政府慌忙演起、禁令司法攻防戰時,各地機場是再次了打開大門。

伊拉克國際學生:「我不知道該貸款一定過說什麼,我只是很開心我進來了。」

只是,不只川普的旅遊禁令,引發民怨。就連川普想蓋的美墨邊境長城,恐怕也難保發揮作用。因為2月4日媒體就直擊,來自墨西哥南邊的瓜地馬拉、宏都拉斯偷渡客,依舊照樣前仆後繼,想要通過墨西哥,溜進美國。

2月5日維吉尼亞杜勒斯機場也出現美國民眾,舉牌歡迎一度被禁令波及桃園市觀音區二胎貸款 影響的旅客。屏東縣恆春鎮信用貸款

蘇丹裔美國籍旅客:「我跟你說我很擔心,但我先生一直說,現在他們解決一切了,所以謝謝你們我知道,報紙記者真的做的很好。」

伊朗裔美國籍民眾:「當你感覺到國家最有權力的人,就是總統因為你的出身信仰,歧視你那感覺真的很壞。」

瓜地馬拉偷渡客:「我們都在追美國夢,我們都有必須達成的目標,這(進入美國)是所有人的初步掙扎。」

川普總彰化縣北斗鎮二胎房貸 統的旅遊禁令,演變成司法攻防戰後,美國各地機場,也即刻重新打開大門,迎接各地旅客。接收難民的作新北市三峽區民間小額借款 業,也從當地2月6日開始恢復。而先前遭禁止入境的七國旅客,則是陸續搭機、進入美國。


arrow
arrow

    oyiuayme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